fux

【铁废物,网络是逃生通道】(这里留给和ghost贴贴)

【阴阳怪气】我把你们当兄弟(一)

abo设的阴阳怪气!大概是博爱的圣诞节小节目的abo版(不是)蕾丝o博爱北子哥老番茄马先生都a的烂俗剧情,蕾右瞩目!蕾右瞩目!蕾右瞩目!(说三遍雷的请不要看哦)设定是老蕾分化延迟(故称大龄未成年),在分化前都闻不到信息素(私设)以及其实本来想一直写到分化为止的,但是我是阴阳怪气新粉所以不是很清楚各位信息素选什么好,文中已出现的可能也会改,请各位给我意见吧!最后还有个ooc预警,慎入!(本章有大部分都和视频一致抱歉啦)

(呜呜呜蕾丝打破了我不搞真人的原则,他真是个引人犯罪的男人啊)








大龄未成年lex觉得自己最近这两天真的很困。



又累又困,浑身酸痛。



要不给万○○骨贴发个电?电厂厂长如是想。



虽然平时也是熬夜赶赶稿肝会儿视频天天四点才睡,倒也没有现在这么困乏。



一阵与时间和稿子的激烈战斗之后,lex倒头就睡,直到后来被来电铃声吵醒。



“蕾同学?诶我这晚上吃火锅呢,你来的话我这还差点东西,可以的话你自己买个三四样来行吗?火锅底料也行,因为我底料也没有。”



是中国boy。



“火锅底料也没有准备……就是我去吃火锅要自己带菜是吧。”



lex迷迷糊糊的应答着,他还是感觉困。



“差不多就这么个意思。”手机那边的boy回答道。



“行啊行啊。”



胡乱答应之后lex继续一梦周公,沉沉睡去。



再起却见天色已经昏暗,牙白,现在是几点了?lex昏昏沉沉的想。他又打电话给boy:“你们几点开始拍啊?”



“六点半。”



“噢那我洗个头出门。”



大冬天的刚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睡意朦胧还未散去,lex决定用冷水洗个头。



水珠凉凉的洒在他的头上,顺着颌线滑进衣领,顿时清醒了不少。



他依然像平日里那样随意的拾掇着自己,穿的一身暗色调,倒是衬的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清隽。



夜晚的上海灯影闪烁浮光跃金,一段时间后lex拿着相机终于到达了boy给的地址,刚一开门,门内温暖的灯光就透出来,随着灯光一起溜出来的还有boy的声音和混杂的信息素气味:“我说对了,他真的啥都没拿。”



“太牛了,不愧是lex,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老番茄也对lex的到来表示了热(ying)烈(yang)欢(guai)迎(qi),番茄味的信息素也酸酸甜甜的飘到了lex的身边,lex有点懵,但他的第一反应倒是觉得老番茄今天闻起来不错。



“拿啥啊?”



中国boy抢过话头询问lex:“我下午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是不是才醒?”



“对啊。”lex不明所以的回答道,音色里不免带上些懵懂的奶气。



“不是带相机吗?你不是要……”



“我说让你再买三四样食材。”



某幻在旁边听着,偷乐着一拍手:“完了,你这个播出来老蕾的口碑急剧下降。”



“他根本不在乎你说了什么。”花大喇叭坐在后头抱着吉他又补了一记狠刀。



老番茄和boy乐的笑出声,boy安慰道:“没事没事他们买了很多。我们都帮你买了。”



“还有食材……?话说你们今天喷了香水吗?”lex有点尴尬的在玄关来回踱步,他从进门以来就闻到几种不同的香味在房间里打转 。



“没啊,诶先来一个游戏。”神经大条北子哥热情邀请lex♂van游戏,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boy率先表示自己要去准备食材,某幻便充当游戏主持人:“比如说,一是老番茄,二是水瓶,三是遥控器,四是什么?”



lex在沙发上坐下,一边愈加感觉香气袭人,一边呆呆的重复了一边某幻的问题。



“四是什么?”



某幻又问了一次。



还没等lex从他混沌的大脑中理出些什么思绪,花少北就抢先回答,音量仍是众人所难以匹敌:“四是薯片!”



“对。”某幻肯定了花少北的答案



“为什么呢?”lex不解。



“就是要找规律,你再说你再说,你让老番茄来说。”花少北嘴角大幅度上扬,显得十分愉悦的亚子。



樱花的草木香也变得略微重了起来,不过本身味道清寡,所以只像是一枝早樱压入窗,让人微微的感觉到春意。



可是现在是冬天啊kora!



lex深刻怀疑自己的鼻子出了问题,与此同时身体隐隐出现些微妙的躁动。



总不会是我拖延成症天天拼命赶稿以致神经功能紊乱吧。



lex露出死鱼眼。

评论(27)

热度(5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