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x

【铁废物,网络是逃生通道】(这里留给和ghost贴贴)

【阴阳怪气】我把你们当兄弟(二)

我又来了!没想到这么受大家欢迎,有点受宠若惊,以及因为没有人给我关于信息素的意见我就自己写啦,可能不是很好大家多多包容,依然蕾右瞩目,没想到我还没写到分化hhh比我想象的要长,本章依然大部分都是视频原内容注意,ooc慎入!








“茄哥也来一个。”某幻抬眼示意站在沙发后的老番茄。



老番茄一边憋着笑一边在沙发之后来回踱步以坚持自己适才对这个游戏的评价,用沉默表达了拒绝。



“为什么不想参与?”北子哥露出一副随时能代言牙牙乐的笑容,眼睛都笑没了(北子哥:我不是眼睛小,我妹睁!)。



除了迟到的lex,一时之间大家都笑起来,空气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信息素也强烈起来,lex的表情就微妙起来,他想自己可能不只是神经功能紊乱了,怎么这么一会儿,他闻到的味道就从樱花味儿变成乱七八糟的混杂味道了?总不会是今天的食材味吧?能有这么浓?



关键是他还觉得挺好闻。



淦。



在大家笑闹着的时候,老番茄默默的退到了墙角的阴影之中。



北子哥玩的上头:“你再给他来一个,我给你来一个让他说。”



“一是相机包,二是摄像机,三是花盆,四是什么”他叭叭地讲着,眉飞色舞的还不忘指指花盆。



“我说还是老蕾说?”某幻问。



“你说。”lex现在还是摸不着头脑,略长的刘海微微盖住眼睛,显得很乖巧的样子,“我看你能猜的出来吗?”



“四是盆栽。”某幻无比轻巧的点出答案,显得这道题很简单似的。



两位都是奥斯卡小金人获得主,花·影帝·少北和某·影帝·幻那当然是一拍即合,顿时,北子哥就以一种同样无比理所当然的语气接道:“对了。”



淡漠之意,溢于言表。



#河北城府花少北



#冷酷无情北子哥



可惜他们的信息素倒是不太和,一个香菜味和一个樱花味真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硬要说和谐那也只能说都是植物,不过alpha本身信息素就会有所互相排斥,也没什么和不和一说。



不过为了哄骗lex,那配合还是杠杠滴。



lex被骗的团团转,这时在一旁准备火锅的boy又忍不住想参与游戏:“让我来让我来。”



花少北继续盘问:“你找到规律了吗?”



“找到规律了吗?”某幻马上跟上,意图在于无形之中给lex造成一种压迫感,这是诱拐小白兔的重要步骤。



“放一排的吗?”lex偏过头。



“不知道。”



“你得找到规律。”



影帝·花和影帝·幻的演技那可是天衣无缝,三言两语就把lex唬住了。



老番茄看着lex被骗不(憋)忍(不)直(住)视(笑),悄悄的从墙角挪开,一边摇头一边走到玄关前,开心的甚至克服自闭对着镜头做了评价:“太好玩了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before:


「我老番茄就是死,从这里跳下去,都不愿参与这个低级的游戏。」


after:


「太好玩了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老·真香·番茄。



视线切回客厅,某幻又兴致勃勃的在给lex出题:“一是瓶盖,二是瓶子,三是麦克风,四是啥?”



“相机。”lex迅速回答。



“nonononononono~”花少北带头嘲讽lex,先啧啧两下,又不断摇头,某幻配合的一起摇头,目的在于使lex产生自我怀疑,这是诱拐小白兔的重要步骤。



“瓶盖、瓶子、麦克风……”lex捏着手指算着,可是还是没什么头绪。

该不会这群人故意耍他玩的吧?



正在lex怀疑人生时,老番茄从后面款款走来:“太难了太难了,我都没有完全搞懂。”一边说一边挨着lex坐下。



老·真香·复旦影帝·番茄。



“瓶盖瓶子,麦克风还是什么……”lex用手指抚摸着冬天有些干裂的嘴唇,说实话他除了这事还有一个疑惑的,他现在闻到的味道变成了三种,一种是番茄味,一种是樱花味,一种是香菜味。番茄和香菜还好理解,毕竟吃火锅嘛,只是樱花味到底是哪来的。



算了先不去想它,话说谁这么缺德买香菜折磨马哥哥?



lex将其抛之脑后,继续思考四是什么的问题。



周围几人都笑盈盈的看着他,某幻见lex完全摸不着头脑的样子,cue了中国boy一下:“中国boy告诉他,瓶盖瓶子麦克风。”



“四是什么?”花少北抢问。



“四是火锅。”boy探头探脑的走过来答了一句。



“对呀。”某幻再次肯定了boy,花少北靠着沙发抱着吉他笑的猖狂。



“为什么呢?”lex到现在还是懵的,“为什么呢你得把这个规律告诉我。”



“就是,告诉你的话你直接就会玩了,就没有意思了。”马哥哥继续哄骗。



lex被逗笑了,花大喇叭又抢过话茬:“当然要从我们当中猜出来,你想一下他怎么答对的。”



“瓶盖,瓶子,麦克风,火锅……”lex又重复了一边这几样物品。



#论人类的本质



老番茄坐在lex旁来了句:“你现在为什么这么乐在其中了?”



#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评论(5)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